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眼底與指間之Challenge地圖控



其實我是間接才知道Moon有舉辦地圖控的活動,之前說過我對12"版面沒什麼信心,所以一直沒去摸索這塊...先是參加Peggy Lin的挑戰,在大家的鼓勵下,我又做了第二張..而且是自己構圖~有了這樣的經驗就會明白,當別人在設計sample是多麼不容易的事,難怪Meihsia會說她很注重智慧財產權。。




製做這張相編時,Moon問我小撇步是什麼?
我說~沒有耶!我只有復古印台刷色而已,是ㄚ!儒媽拿的出來就只有"復古印台",在發現自己比較愛相編時,就開始減少特殊商品的購買,並且以有限的素材來創作,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配件,然後把房間越搞越亂...東西越來越多~~開始有點害怕這種感覺>"<~嗚

離題~~哈~~就這樣,我超愛這張相片的感覺..既溫馨又有聯想。
Let your dreams set sail(讓妳的夢想啟航)
是我的夢想~也希望它是我們全家未來的目標--->出國旅行
希望在未來..不管多久都要實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